廣告

Youtube影片

FB粉絲團


分享:

Anti Social Social Club ASSC NBHD 911 Medical 口罩現貨

Anti Social Social Club ASSC

系統編號:
1064550
商品編號:
401
售價:
NT$ 1180

ASSC X NBHD 展場以外限定商品(Assc 版型)

Anti Social Social Club x Neighborhood Medical Mask

►以下參考尺寸表均為官方提供,各部位1-2公分誤差皆屬正常現象,若有疑慮請勿直接購買,可於問與答詢問工作人員提供協助

►代購及預購商品到貨時間(日本代購約14天內、美國代購約21天內,不含六日,預購商品視國外發售日為準)

►商品可能在運送過程中受到擠壓,屬不可抗力之因素,請悉知。購買前請務必確認尺寸、款式,代購商品除重大瑕疵,一律不得退換。購買後如需更換商品僅限台灣地區現貨部分,並自行負擔退換貨所產生之運費。詳細請參閱拍賣的關於我的部份。

►價位說明,拍賣價格的起標價就為商品販售金額,除少數代購價格位異動(視國外價格為準,不同地方調貨運費關稅也會不一樣,利用問與答工作人員會特別告知價格會有異動)SUPREME尺寸S號日本地區較容易購得,故價位會比較高。